湖南高速公路火燒車釀35死 司機只顧逃命忘記開門

▲湖南高速公路巴士火燒車,燒到只剩骨架。(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省宜璋縣,26日發生一起巴士火燒車事件,一輛載有55名乘客的巴士行經宜鳳高速公路時擦撞護欄,導致油箱破裂起火,事發時司機疑似只顧逃命,忘了先打開車門,導致一共有35人被活活燒死。

陸媒報導,該輛巴士自湖南省衡陽市出發準備開往廣東,行經宜鳳宮速公路宜璋路段時,不慎擦撞路旁護欄,導致車上油箱破裂漏油起火,據目擊者表示,先是聽到一聲輪胎爆胎的聲音,接著巴士就撞上護欄開始燃燒,起火的速度相當快,幾分鐘內車子就燒到只剩骨架,而全程車門都緊閉。

根據宜璋縣政府部門統計,此次火燒車意外一共造成35人死亡,其中還有2名小孩;另外有11人分別受到輕重傷,正在當地醫院治療中。目前巴士司機已被警方帶回拘留,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

▼意外造成35人不幸罹難。(圖/翻攝自《新華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