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Xial宏正《終極4》武打來真的!打破偉晉額頭濺血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等了3年,《終極一班4》終於要首播,這次武打動作再升級,SpeXial宏正、偉晉更上演一場兄弟鬩牆的打鬥場面,但在拍攝時,宏正一個不小心失手打傷偉晉的頭,對方傷口立刻濺血,讓現場工作人員嚇壞了,趕緊拿急救箱處理傷口。

▲偉晉、宏正主演《終極一班4》(圖/八大提供)

宏正透露為了這次拍攝,上過很多次武術課,也沙盤推演很多次,但是沒想到正式拍攝時,武器「豬狗不如強強棍」竟然勾到了偉晉的盾牌,就在猶豫要不要繼續打下去時,發生了意外。一打到後,宏正馬上衝向前關心傷勢,更頻頻表示歉意,還好後來只是表面的皮肉傷,他終於鬆口氣,對偉晉開玩笑:「剛剛不小心把你的腦袋敲開了,像敲西瓜的感覺,對晉哥非常抱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宏正(左)、偉晉打鬥,意外造成偉晉額頭受傷。(圖/八大提供)

偉晉聽了哈哈大笑,反倒安慰宏正:「我這小傷沒事啦!我才對《終三》那次意外才不好意思。」原來在拍攝時,偉晉一個小失誤,造成宏正鼻骨裂掉、輕微腦震盪,這讓偉晉內疚至今。身為《終極》系列的前輩汪東城、辰亦儒、吳尊3人,這次特別義氣相挺,以劇中汪大東、亞瑟王、火焰使者的角色錄製推薦影片,該劇優酷、八大綜合台27日同步首播,八大是每週一到週五晚間8點30分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