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要出來嗎?」小屁孩約砲吃㿜 惱羞怒嗆大姊姊

▲Annie因在臉書社團PO文,遭到自稱是15歲的小男孩言語騷擾,私訊要「約砲」。(圖/網友Annie授權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女網友Annie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一名自稱是15歲的少年透過臉書私訊她,一開口就是「哈囉你幾歲?要出來嗎?喜ㄅ喜歡愛愛?」Annie覺得不被尊重,回了句「國中生別那麼沒禮貌」,沒想到卻不斷遭對方惡言相向,甚至還言語性騷擾「被幾個男人X過?我X到你叫媽媽!」用詞相當不堪入目。

Annie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並不認識這位小朋友,「應該是我之前我在爆廢公社PO文,他才會跑來騷擾我,因為他截圖傳過來的照片是我先前PO文射氣球射中頑皮豹的那張!」

Annie略帶氣憤地說,「雖然我不是說多漂亮,但是我不是生出來給你罵的,基本的尊重應該還是要有吧?」雖然遇上這種莫名其妙的事讓Annie很生氣,但她並不打算提告,男友也安慰「只要封鎖他就好」,她表示,會選擇將對話紀錄PO出來,也是想告訴大家「孩子青春期是容易對性產生好奇,不好好教導的話會出現偏差的思想及行為,教育真的不能等啊!」

網友看了後也紛紛表示,「還是應該要提告,讓他知道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了」、「這種的不讓他學一次乖,完全不知道嚴重性耶」、「父母看到自己的小孩這樣,不知道做何感想?」、「完全不尊重女性,低級的言論!」

▼少年用詞相當不雅,引起網友憤怒。(圖/網友Annie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