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破洞!雨水全集中「只下這邊」 屏東三地門現奇景

▲屏東網友在三地門拍下「雨瀑」奇景。(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烏雲還會選地點「洩洪」?屏東一名陳姓網友26日在三地門拍下奇景,只見天空烏雲密布,看來正要下大雨,但遠方的天空好像「破了一個洞」,雨水全集中從該處傾瀉而下,令他忍不住直呼「太驚訝了,雨只下那邊耶!」

照片中,只見天空積了一層厚厚的烏雲,而偌大的烏雲中,卻只有一下處降下傾盆大雨,看起來就像瀑布一般,形成了「雨瀑」的奇觀,這場局部大雨也持續了約1小時。照片上傳至臉書「爆料公社」後,短短1小時立刻突破3萬讚,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紛紛表示,「太酷啦!天然的蓮蓬頭耶」、「超壯觀的,水全集中往那倒了耶」、「那一定是去空島的路」、「現在連天氣都這麼狂啊」、「天空烙賽耶」、「不知道那區的人做何感想」、「看來那區的水費繳得比較多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