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熱死汪啦! 法鬥哥哥躲冰箱消暑:弟弟快來,這位給你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對法鬥兄弟也太調皮了!由於近日天氣炎熱,網友林世成發現,只要他一打開冰箱,白色的「控肉」就會揪著弟弟「鼻康」一起鑽進冰箱消暑,連他準備要關門了都還不願意出來,只好彎下腰一隻一隻將牠們兄弟倆抱出。

林世成受訪時笑說,最近真的太熱了,偶然間發現控肉跟鼻康超聰明,會在他開冰箱的時候趁機鑽進去「乘涼」,逗趣地模樣好像在說「這間冷氣套房真不錯」。而這對法鬥兄弟只要一鑽進冰箱就不肯出來,林世成笑道「又不能直接把門關上,這樣會變冷凍豬肉啦!」只好彎下腰將牠們一把抱出,被抓出冰箱外後,兄弟倆還不放棄,繼續依依不捨的守在冰箱前,等著主人下次開門的時刻。

網友看了以後也笑道,「這冷氣套房有點小啊」、「看起來好舒服,我也想進去」、「兄弟倆還不會搶空間耶,超乖!」、「控肉動作很快喔,還用跑的」、「哈哈這套房真好,有冷氣可以吹,還能無限暢飲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控肉、鼻康倆兄弟感情超好,連躲冰箱也要互揪。(圖/林世成授權提供)

關鍵字: 法鬥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