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家人」牽手照曝光 羅媽吃醋討情人禮物

▲羅志祥和「家人」的牽手照曝光。(圖/天地合)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S.F.C」(羅志祥國際歌迷會)自2008成立以來,今年正式邁入第9年,羅志祥表示每年透過S.F.C聚會陪伴歌迷成長,看著他們從單身、結婚到帶著小孩一起來參加活動,關係緊密好似家人,在邁入第9年之際,希望能天長地久彼此陪伴,因而訂為『家人趴』。而他和「家人」的牽手照也曝光。

這次拍照小豬羅志祥特別叮嚀羅媽記得戴上代表家人信物的寶格麗項鍊,彷彿羅爸也跟著一起入鏡,不同的是,小豬收起以往愛打鬧的個性,溫柔牽起羅媽的雙手拍照,小豬感慨現在家裡成員只剩下他和羅媽,除了要當孝順的好兒子,也要代替羅爸照顧媽媽,把媽媽當成情人般呵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曲獎/張清芳酒後頒獎 叫熊仔「那個胖子」被罵翻

►金曲慶功/蘇打綠宣布休團3年 「該往下個階段邁進」

羅媽開心感動之餘也跟小豬開玩笑:「所以今年七夕也要送我情人節禮喔!」小豬一口答應問羅媽要買什麼,羅媽回:「青菜啦!」原以為羅媽是指隨便的禮物都好,沒想到羅媽是要小豬吃青菜,還規定一天要攝取3份青菜的量才健康,這讓一向不吃菜的小豬大喊:「羅媽好賊!」後悔禮物答應的太快。

參考「Follow me」牽手照紅遍全球,小豬認為這系列的照片除了跟另一半,更應該和家人一起拍,因此將拍照主題訂為「Follow me to my heart」,還設定3雙手入鏡,有羅媽的手、歌迷的手、狗狗的手,這些都是小豬心目中最重要的家人。

▲羅志祥和羅媽感覺很好。(圖/天地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