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槽小S金曲妝「有問題」 婆婆道歉:以後不說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小S(徐熙娣)25日出席金曲獎,穿著Gucci雕紗刺繡多層次晚裝現身,搭配獨特的眼妝現身,26日卻自爆被婆婆吐槽「昨天臉上畫什麼啊?不好看。」誰知,婆婆26日親自跑到她的臉書道歉,婆媳2人直接又溫馨的把話說開,引來粉絲誇讚「好有愛」。

▲小S以獨特妝容出席金曲獎。(圖/取自小S臉書/攝影組攝)

小S透露金曲獎隔天一大早,就被婆婆問「昨天臉上畫什麼啊?不好看。」她對此無奈回應「那是音符!是創意」,未料對方還是表示不滿意,讓她大嘆:「明明很美啊!婆婆還是喜歡正常的我~but ~ i ~will ~still ~ be ~myself !」同時還在臉書附上1張自拍照,對於自己的妝容依然很滿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未料,就在小S PO文後不久,她的婆婆便親自現身回應,對於批評媳婦的妝表示歉意:「婆婆人直言真,若不把影像細看只看電視上之銀幕,確實以為臉有問題,以後不會說了,很抱歉!但對媳婦之應變主持幽默風趣佩服之至!」立刻引來粉絲驚呼「婆婆出現了!」也有網友笑說婆婆其實表達了不少人的心聲。

▲小S婆婆向媳婦道歉。(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對此,小S之後也回應:「謝謝媽媽永遠都對我那麼真誠,我知道那是因為您真的愛我!但媳婦稍微對時尚有不同見解!也請媽媽多多包涵~」婆媳之間的互動被粉絲稱讚「超有愛」、「感情好才能有這種對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