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想跟宋米秦搶鞋穿 究竟是為了哪一雙?

▲炎亞綸很喜歡宋米秦腳上的GOLD PACK女力系列鞋款,大嘆沒男款可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運動品牌PUMA與聯名設計師合作的PUMA SELECT系列,在台北信義微風打造全台首間旗艦店,今(26日)請來藝人炎亞綸、宋米秦,以「金」艷全場的潮流穿搭行頭,歡慶開幕站台,其中GOLD PACK女力系列也首度曝光!

宋米秦今天全身上下穿著GOLD PACK系列,一旁的炎亞綸直指宋米秦腳上的fierce 鞋款,外型設計俐落有型、包覆性強又透氣,直說PUMA不公平沒推出男生款,害腳大的他穿不下這款女鞋!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PUMA SELECT每年的聯名合作動向,備受全球時尚潮流圈關注,每每推出旋即斷貨的情況,足見其受歡迎的程度。PUMA SELECT全新形象概念以原始建築結構,搭配以潔白牆面與粗麻布紋理點綴,入口處進來是PUMA SELECT指標性聯名商品,後方則為專業運動與首度曝光的GOLD PACK系列。

GOLD PACK系列延續PUMA創意總監、全球代言人蕾哈娜引領的女力運動熱潮,以時尚黑金、白金配色,加上獨特剪裁及多功能性,展現新女力運動精神。

▲PUMA SELECT開幕記者會,首度曝光GOLD PACK女力系列。(圖/PUMA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