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傷海龜出現海邊 遊客竟拖上岸踩踏、讓小孩站龜殼


▲遊客不但沒有幫助這隻受傷的海龜,還任意踩踏。(圖/翻攝自GREEN ARE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隻海龜可能沒想到,拖著虛弱的身體想稍微休息,反而遇上此身最大的噩夢。黎巴嫩首都貝魯特(Beirut)南方的哈瓦那海灘,在上周四的下午有一隻受傷的海龜被浪打到岸邊,遊客見狀不但沒有伸出援手,竟然將牠拖上岸後不斷拍照,甚至用棍子打牠;其中還有爸爸讓自己的小孩直接踩在龜殼上。

據外媒報導,海龜頭頂重傷骨折,也虛弱到沒有辦法逃離。奄奄一息的海龜被許多遊客當玩具戲弄,直到後來有人出聲嚴厲制止才停止這樣愚蠢的行為。動物救援組織接到通報之後立刻趕到現場,並將海龜帶回去治療,並讓牠待在安全的環境安心休養,之後再野放回大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龜的頭部重創。(圖/翻攝自THE DODO/JASON MIER)

遊客不尊重大自然的事件時有所聞,日前在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省的聖特雷西塔(Santa Teresita),也有發生擱淺的拉普拉塔河豚被民眾抓起爭相撫摸、合照;最後因為離水太久而死亡,屍體也被隨意棄置在沙灘上。雖然之後有人出面反駁小河豚原本就已沒氣息,但這樣的行為仍然被全球大眾所撻伐。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海龜哈瓦那海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