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春14歲少女酒駕三貼!撞救護車重傷 急送加護病房

▲救護車與機車發生擦撞的事故現場。(圖/記者莊雅婷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一名14歲吳姓少女昨天(25日)晚上騎車載著2名友人,行經恆春鎮大光路口時,與救護車發生擦撞,3人都受傷送醫,其中吳女一度昏迷,轉送高醫急救。

根據警方調查,吳女昨晚21時35分騎車載蔡女、洪女由東往西行駛大光路西向車道,行駛到肇事地點左轉,與邱姓駕駛開的救護車發生撞擊,造成吳女臉部受創,陷入昏迷,轉送高醫加護病房,目前狀況穩定;2名友人則是擦挫傷送恆春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救護車當時為執勤結束後,返回恆春旅遊醫院途中,而吳女血測有酒精反應,邱男酒測值無酒精反應。至於,確切的肇事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案情中,全案依法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