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鳳凰」現蹤?綠島天空超美奇景 網驚:大聖下凡

天空中出現超美「七彩鳳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的天空真的好多變!網友許熊熊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在綠島看到的神奇景象,只見雲層中出現一隻「七彩鳳凰」,鮮明的紅橙黃綠藍靛紫,像彩虹也像極光,綺麗得令人眩目。

這張照片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粉絲專頁後,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說,「一團和氣的彩虹」、「這雲彩好美!」、「天降奇蹟…孫悟空要來了」、「大聖下凡」、「像火鳳凰」、「我以為是龍!!」不過,也有人擔心這是爆熱或颱風將至的前兆,甚至提到「四川大地震前的上空也出現這樣的景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日前有人拍到天空中出現「如來喵掌」,彷彿有巨貓踩過雲層;還有人在彰化拍下「火燒雲」美景,天空一片火紅的景象,就像整座城市陷入火海般,讓網友驚嘆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