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藍孔雀站男廁洗手台照鏡子 「每天都被自己帥醒!」

▲孔雀:嗯...今天右邊的妝很不錯,頭飾也很整齊。(圖/翻攝自推特/@kokosy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啊!真是每天都被自己帥醒!」在男生廁所洗手台照鏡子的孔雀心中是這樣想的嗎?日本網友kokosyo在推特PO出2張照片,一隻華麗的藍孔雀站在洗手台上照鏡子,一臉認真地端詳自己的樣貌,長長的羽毛拖到地面,遠看還像個衣冠楚楚的古代美男子站在洗手台前,更讓網友覺得新奇的是,孔雀還自己找到「男廁」,「真是聰明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遠遠看還像個人站在鏡子前。(圖/翻攝自推特/@kokosyo‏)

原來這張照片是在東京多摩動物園拍攝,而園方看了照片確認這隻「美男子」孔雀叫做橙橙(だいだい),是以腳環的顏色命名的。由於園內的孔雀是放養的,經常在路上走,偶爾也會來段街頭表演,展現美麗的羽毛或是嘎嘎大叫,有時候還會見到牠們集體行動。

照片船上推特2天就已經吸引近6萬人轉發,許多人都覺得這隻孔雀很注意自己的儀容,大概是要看看頭飾有沒有戴好,也有人覺得長長的羽毛像是古人的華麗衣著,網友們都笑說美男子還懂得選男廁,真是很懂得禮貌。

關鍵字: 孔雀藍孔雀孔雀照鏡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