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躲機車喵喵叫 跟著暖心報案人幸福回家了

▲小貓躲機車,幸運遇到愛貓人士認養。(圖/翻攝自嘉義市政府消防局,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25日14時06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貓咪受困在機車內,立即派遣第一分隊前往救援。不過,一開始都找不到車主,直到車主適時出現後,費了一番功夫,才順利救出小貓咪,且最後報案人還主動認養這隻小貓,給牠一個家。

消防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小貓躲在機車殼內,不斷發出叫聲,報案人也說,發現小貓躲在機車內,但在附近詢問都找不到車主。正當消防人員嘗試以徙手將貓救出,但礙於空間狹小手無法伸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防人員向報案人表示,需車主同意才可以拆卸機車,正嘗試聯絡車主時,或許是上天的安排,這時車主適時出現了,也同意拆卸機車。弟兄們為避免破壞車體,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终於成功救出小貓,機車也完好無損。

此時,車主鬆了口氣,報案人也非常開心地說,非常喜歡小貓,希望能領養!因此消防人員將小貓交由報案人領養後,完成此趟的救援任務。

關鍵字: 貓咪嘉義機車消防局報案人認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