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青峰對小S撂狠話 「我要反省交友狀況」

蘇打綠慶功宴。(圖/攝影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登場,蘇打綠入圍8項拿下5獎,成為此次頒獎典禮的大贏家,一舉勇得最佳樂團、最佳作詞人獎、最佳編曲人獎、最佳樂團獎和最佳專輯製作人,慶功宴上,蘇打綠除了宣布將休息3年外。青峰也開玩笑提到,自己和小S的感情需要重新審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在台上頒獎時猛虧青峰是「峰姐」,讓他作勢氣得站起來。慶功宴上,青峰無奈提到:「我真的得反省,重新審視我交友的情況」,不過話鋒一轉突然撂下狠話,「這筆帳我之後再找她算!」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青峰要找小S算帳。(圖/翻攝自YouTube)

事實上,青峰領完獎下台受訪時就有回嗆小S,「下次麥克風在我身上的時候,我也有非常多她的把柄,很多手機裡她說的話是不堪入耳的。」說完還補刀:「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如果我參加金鐘獎的話。」

►金曲完整得獎名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