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政大五姬」齊名!世新正妹甩胸狠形象:宅男超可愛

▲世新超兇正妹張黛比。(圖/翻攝自張黛比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兇到不行啊!世新大學廣電系正妹「張黛比」擁有細緻五官、火辣的身材,渙散迷濛的眼神令人受不了,個人臉書上也不吝露出「好兇」與大家分享,日前被鄉民神上PTT表特版,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不行了、不行了!」

事實上張黛比早已頗有名氣,臉書上共有4萬多名粉絲追蹤,日前上《康熙來了》節目時,還被指出她與「政大五姬」齊名,盛譽為「政大有五姬,世新有黛比」。如此享負盛名的她,先前卻一度在臉書上消失,直至去年才又重新經營,臉書重開張後仍不改火辣風格,PO出許多性感美照,鄉民也忍不住大讚「超正又清純」、「真的超兇阿,不得了不得了」、「完全幾霸昏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如此傲人身材的張黛比,稍早卻在臉書PO文透露「喜歡宅男」。她解釋,「會為了電動、漫畫熱血起來的男生『超‧可‧愛!』尤其是打電動很強的時候『好帥的說~』、認真跟我講解動漫劇情的時候也『好酷喔~』嘛!總之,宅男100分啦!」

▼張黛比不吝分享性感身材。(圖/翻攝自張黛比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