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RG JENSEN葡萄變身小圓球 輕珠寶每天都能戴

▲GEORG JENSEN今年推出薇薇安朵蘭原創的Marcia系列(右圖),以及從品牌經典的月光葡萄延伸而來的設計。(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來自丹麥的GEORG JENSEN(喬治傑生)的設計與工藝無需贅述,其中設計大師薇薇安朵蘭的作品讓許多人著迷,今年推出她原創的Marcia系列,還有從創辦人喬治傑生經典的月光葡萄,延伸而來的飾品系列,都是不是貴氣華麗的款式,而屬於生活中的珠寶,很適合日常佩戴。

Marcia是薇薇安朵蘭女兒的名字,靈感則是她鍾愛的婚戒,光是這樣就足以說明這系列蘊含的愛意,運用拿手的流暢線條,畫出洗鍊輪廓,以鑽石與純銀相襯,散發出優雅的輕奢華感,系列中包括戒指、手鐲、耳環及項鍊,都很容易搭配。

▲ Marcia系列手鐲102,900元(左起)、項鍊24,700元、耳環31,500元、戒指24,700元。

月光葡萄(Moonlight Grapes)是喬治傑生在1900年代初期,旅行到羅馬時見到當地銀缽上的葡萄圖騰深受啟發,因而創作出別具風格的葡萄圖案,除了珠寶系列,頂級的銀雕器皿更令人讚嘆。今年品牌重新解構,將葡萄以極簡的球體呈現,不同大小純銀圓球層次排列成串,散發出極簡現代風格,夏天穿得簡單,正需要輕鬆的飾品搭配,穿戴出屬於自己的韻味。

▲月光葡萄經過重新詮釋,流露現代簡約感,耳環8,700元(左起)、項鍊24,000元、戒指6,100元、手鐲92,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