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9》5+1寶首次見面照公開!張捷洩回憶:一轉眼...

▲《1989一念間》24日播出最後一集。(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由張立昂、蔡黃汝(豆花妹)、邵雨薇、孫沁岳、張捷主演的穿越劇《1989一念間》在24日晚間播出最後一集,在播出前網路上掀起結局預測熱潮,不過在播出後卻有網友直呼「爛尾」、「看不懂」,但也有不少人感謝這部戲給了觀眾許多美好的回憶,而劇中綽號「老哥」的張捷也公開了幾位主演第1次見面的照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捷與蔡黃汝、邵雨薇、孫沁岳及楊鎮在《1989》中組成「黃金5寶」,後來因為張立昂從2016年穿越回到1989年與5寶結識,變成了「5+1寶」,他24日在電視劇播出最後一集前在臉書與粉絲分享了幾位演員第一次見面的樣子,讓粉絲直呼懷念。

▲張捷曝《1989一念間》6位演員第一次見面的合照(上圖),經過半年相處,6人明顯親近許多(見下圖)。(圖/翻攝自張捷臉書)

張捷透露當時6人都還不認識,從照片中不難看出有點尷尬、生疏的感覺,但經過了幾個月的劇組生活,6人培養出了好交情,他感性表示:「謝謝這半年你們的陪伴。」然而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只能期待未來再次相聚,而不少網友也湧進臉書留言,直呼捨不得:「謝謝老哥,謝謝張捷給我們這麼棒的回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