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招? 新款果汁機內居然不見刀片?

▲奇美家電推出新款果汁機,內建濾網直接過濾。(圖/翻攝奇美官網)

記者蔡惠如/台北報導

天氣愈來愈熱,民眾喝冰涼飲意願也變高,正是果汁機熱賣的季節,奇美家電推出旗下一款新果汁機,從外觀來看居然不見果汁機內的刀片,原來是果汁機內有一圈濾網設計,將刀片隱藏在裡面,在打果汁時便可進行過濾,售價1,688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奇美對出的新款多功能果汁機,搭載不同角度的六片鋼刀座,可以在選轉時出現如龍捲風的離心狀態,強調可快速且均勻地切削蔬果、黃豆、冰塊等,另一特色是擁有304不鏽鋼製成的「中心濾網」,可在製作果汁與豆漿時,同時進行過濾渣滓。

▲奇美家電新款果汁機,外觀設計簡單乾淨。(圖/翻攝奇美官網)

業者表示,考量到一般果汁機總是有些小地方不易清洗,因此將其設計成過濾器、刀座和玻璃壺身均可輕鬆拆卸刷洗,加強使用壽命與衛生,此外,還有LED顯示、離杯自動斷電、過熱保護裝置、防震吸盤底座的設計,讓使用者在使用時能真正體會質感。

關鍵字:

奇美, 果汁機, 濾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