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遭虐死 行兇男偕女童母開車逃逸棄屍

▲監視器拍下林姓男子開著紅藍色轎車,載著女童的母親離開,後車廂就放著女童遺體。(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樹林驚傳年約5歲女童,遭母親的同居男友活活毆打致死,棄屍在公墓,行兇後影像曝光,時間是25日上午9點多,看得到29歲的林姓男子開車載著女童的母親離開住處,車內後車箱,就藏著女童的遺體。目前女童的母親被帶到棄屍現場進行指認,而下手的林姓男子還在逃,警方持續追捕中。

事情發生在25日凌晨,疑似林姓男子不滿女童過於吵鬧,出手毆打要女童安靜,沒想到下手太重,女童被打死。幾個小時後,林姓男子將女童的遺體塞進車內,載著女童的母親,前往桃園龜山「樂善」公墓棄屍。途中,林姓男子原本和女童母親約好輕生,但在車上吵了起來,隨後行經竹圍漁港,林姓男子將女童母親趕下車後,獨自到公墓棄車、棄屍。

由於女童母親和林姓男子曾向友人表示要輕生,女童的母親和鄰居報案,警消獲報在下午1點多趕到樹林住處,破門進入屋內,但其實女童母親和林姓男子早已開車離開。根據了解,女童的遺體放置在後車箱,有口吐白沫跡象,嘴角滲血。警方在竹圍漁港找到報案的女童母親,持續追捕林姓男子中。

▲女童母親的友人及鄰居報案,警消破門,以為女童母親和林姓男子在屋內輕生。(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