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與牛》爸媽「全身照」曝光! 真面目藏了整整20年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美國經典卡通《雞與牛》(Cow and Chicken )從1997年播出到現在已逾近20年,至今仍常在卡通頻道上熱播,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劇中描述一對夫婦育有一隻雞和一隻牛,獵奇又逗趣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只不過這一對夫婦通常都以「聲音」和「腿部」出演,因此他們的真面目一直是大批網友心中的一個謎。

▲《雞與牛》的爸媽幾乎從不露面。(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網路上流傳著一張《雞與牛》的全家福,除了哥哥雞和妹妹牛之外,爸媽的真面目也隨之曝光,只見他們站在小孩的中間,對著鏡頭開心地笑,其中爸爸「高富帥」的形象震驚了許多網友,尤其一雙大長腿竟是兒子「雞」身高的兩倍。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曝光花絮! 搶先看全新片段

►快訊/史密斯飛船宣布解散! 47年搖滾天團封麥

▲《雞與牛》的爸媽「全身照」曝光啦!(圖/翻攝自網路)

不讓老爸專美於前,《雞與牛》媽媽沉睡了20年的美貌也是網友關注的焦點,只見她甜甜地看著老公,露出幸福的微笑,而她緊身洋裝底下的螞蟻腰和一雙白皙的長腿也讓忠實觀眾驚喜不已。一張《雞與牛》的全家福引起大批粉絲的討論,紛紛興奮地狂吼「等了20年,終於見到真面目啦!」

►朱孝天初見韓雯雯就淪陷! 在一起「像美夢成真」

►咘咘10大萌照精選! 放大片電眼+蘋果臉Q翻千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