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彭佳慧奪金曲歌后! 爆哭:我等了20年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彭佳慧出道20年首度登上歌后寶座,在台上當場落淚,向全場深深一鞠躬,「我等了20年,謝謝評審!」她感謝唱片公司老闆一路以來力挺,對於好友「妳可以好好唱,並一定要大聲唱歌」的鼓勵感念在心,也對不久前才和好的媽媽喊話:「謝謝你生下彭佳慧,嫁給爸爸真的沒錯,至少你生了彭佳慧!」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帶著兒子來金曲獎就奪下最佳女歌手,她對兒子喊話:「媽媽這20年來只做好一件事,就是努力的唱歌、用力的唱歌
我相信所有有夢想的朋友都可以像彭佳慧一樣繼續努力堅持。」更感謝她的好友,直言自己雖然被說真的很醜,但因為對方才變得越來越漂亮,「我會繼續創作下一個20年。」真摯告白讓人泛淚。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彭佳慧。(圖/翻攝Youtube)

彭佳慧出道前原為PUB駐唱歌手,後與唱片公司簽約,在1996年推出首張專輯《說真心話》,便衝出驚人的40萬張銷量,並獲得第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她近年來朝向創作、演唱、音樂劇多面向發展,睽違19年,終於以專輯《大齡女子》再度入圍第27屆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獎」,與眾多實力派女歌手爭獎。

►金曲獎圖文直播

►歌后爭奪戰之紅毯也不能輸精彩圖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