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阿妹的戰袍Jolin也愛 超級高跟好逼人

▲今晚張惠妹選穿BALMAIN新裝爆乳出場,腳踩20公分的高跟鞋,氣勢逼人。(圖/攝影組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今晚以阿密特的身份參加金曲獎,穿著BALMAIN服裝霸氣登上星光大道,據說還努力瘦了7公斤,相當認真,不過減重沒減到胸,爆乳令人目不轉睛,加上20公分的高跟鞋超級逼人,蔡依林(Jolin)也曾選穿BALMAIN走金曲紅毯,而且頗受好評,果然是女明星的戰袍。

BALMAIN這件禮服為阿妹塑出身形,有腰又有胸,起碼20公分的超級高跟鞋讓她走得小心,但也立了大功,拉長了雙腿與身材比例,不過這樣的穿搭讓人有些眼熟,因為2010年金曲獎,她以訂製的黃金戰袍出席,同樣搭配黑絲襪與20公分的高跟鞋,當年雖然沒有胸部大爆發,天后氣勢還是滿分。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2010年的金曲獎,阿妹穿著訂製的黃金戰袍走紅毯,和今晚的搭配有異曲同工之妙。(圖/CFP)

蔡依林在2013年的金曲獎,也以BALMAIN洋裝成為紅毯上不落俗套的亮點,和一般女星喜愛的綢緞、蕾絲、亮片的長禮服截然不同,這件淺藍與黑色菱格紋交織的設計,成功擄獲眾人目光,令人至今還很有印象。

▲2013年金曲獎,蔡依林選擇BALMAIN洋裝,頗受好評。(圖/CF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