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老人推銷口香糖?男動手甩翻商品 回坐繼續吃麵!

▲男子疑似不滿被推銷,憤而將老人商品甩翻在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指控,一位在餐廳內用餐的男子,疑似不滿老人向他推銷口香糖及衛生紙,憤而出手將老人兜售的物品全打翻在地。目擊網友難過地寫下「大家出來都是為了生活,你竟然這樣對待一位老人,人是有尊嚴的你知道嗎?」

目擊網友指出,25日晚間老人步入麵店內推銷手中的口香糖,而男子疑似不滿被打擾,一手將老人的商品全甩翻到地上,一旁的顧客見狀後立即上前幫忙撿拾,並斥責男子不該動手,「但他卻完全無動於衷,繼續在座位上自顧自的吃著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就算不想買,真的也沒必要這樣糟蹋人」、「人家靠自己賺錢,不買就算了幹嘛要動手」、「看著阿伯蹲地撿東西的背影,真的好難受」、「人是互相的,不管怎樣,動手就是不對」、「有一天你也會老的,希望你也能遇到同樣的遭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