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用光離開飯店...女流浪騎樓失手摔死兔 崩潰自責割腕

▲女子在騎樓待數日,不小心摔死愛兔,難過地割腕想要一起死。(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一名女子日前投宿一間飯店,由於身上錢財用完加上飯店禁帶寵物,女子因此流落街頭,數日待在飯店旁騎樓,女子不知道什麼原因沒地方去,加上不小心把一隻兔子摔到地上死亡,25日凌晨在騎樓當場難過自責地拿刀割腕。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緊前來救治,不斷安慰,並帶她回警局聯絡家人。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警察到場看見一名清瘦長髮女子,手腕因用刮鬍刀割不停流血,急請救護車來幫忙,救護員先止血包紮,因女子不願救醫,身心似乎受到不小打擊,因為錢花光沒處去,不小心摔死心愛的兔子,竟想要和兔子一起死。

「想開一點好不好,不會因為這樣傷害自己身體,對不對」、「還是要來派出所坐一下冷靜,有水可以給妳喝」2名員警蹲下不斷安慰規勸,看到女子不斷用手摸兔子,最後還幫忙裝到袋子裡,並將她帶回派出所讓她休息,同時嘗試通知家屬來幫忙。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