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兇猛提問「不講嗎」 歐陽妮妮道歉轉頭快閃

記者許逸群/桃園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找槍手代考期末考事件持續延燒,她今(25日)於北京搭乘長榮班機在下午4點55分抵達,「槍手事件」後首次露面道歉,且家人歐陽龍與傅娟都沒陪同,由她獨自面對。不過,她抵達後面對媒體僅不斷說「對不起」,還說「我會在這裡」坦承一切,但她不願解釋任何細節,道歉完隨即快閃上車。

►更多「歐陽妮妮期末考找槍手」新聞請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妮妮憔悴現身,透過媒體道歉。(圖/記者黃克翔攝) 

歐陽妮妮今在經紀人陪同下於機場面對媒體,她表示:「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首先我要先跟社會大眾對不起,身為公眾人物做了這麼不對的事情,爸爸媽媽在知道事情的第一時間,就很嚴厲地斥責了我,對愛我的家人、朋友、師長、粉絲朋友們,對不起讓你們失望了,真的對不起。」

 

▲歐陽妮妮不回答任何問題,隨即快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除了坦承犯錯外,她也表示會自己承擔犯下的錯,「希望這件事情不要牽連任何其他的人,經過這兩天深刻的反省、深刻的體會,犯錯沒有理由、沒有藉口,我會繼續反省我自己、檢討我自己。」最後也表示:「學校的處分、處罰,我也都會接受,讓大家辛苦真的不好意思,我會更好,謝謝大家。」但她不願回答媒體的任何問題,其中一名女記者提問「到底是找槍手還是找同學寫考卷」、「這部分不講一下嗎」,她則表示「不好意思」,隨即轉頭快閃。

歐陽妮妮22日承認錯誤在網路上連說4個對不起,表示是同學主動要代寫考卷,卻又爆出槍手不是同學而是校外人士。而25日再度被爆出,她雖然公開道歉,卻在私人臉書上一吐怨氣,不但表示自己並沒有說謊,也暗示經過這次事件,「了解到了哪些是可以留在身邊的人」,甚至說「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但也以此次經驗「了解到了哪些事可以留在身邊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