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超威! 巡演高雄加場10萬票瞬間搶光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樂團五月天7月23、24日將在南港C3停車場舉行「Just Rock It 2016」巡迴演唱會,4萬張門票秒殺,主辦緊急加開高雄世運主場館2場,25日晚間7點在「拓元售票系統」正式開賣,2場10萬張票於10分鐘內完售,氣勢驚人。

▲五月天高雄場門票10分鐘內完售。(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Just Rock It 2016》高雄世運主場館於25日晚間6點實名認證「派對特務特區」,兩場4480張在50秒完售,晚間7點正式開賣時間一到,兩場共10萬張門票,更是在10分鐘完售,所屬相信音樂表示晚間10點會再清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別的是,五月天8月的2場高雄場巡演將抽出其中票房所得的1500萬元作為公益善款,他們透過相信音樂表示,大家的愛心將捐給「陽光基金會」與「高雄市社會局」兩個單位統籌幫助最需要的同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