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馬攔截!「超正女警」下車開罰單 網友全戀愛了

▲看到超正女警,網友坦言「氣先消一半」。(圖/曾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快速道路上巧遇超正女警!一名曾姓網友23日於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拉拉隊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PO出一張照片,表示自己在快速道路上被開罰,但從「紅斑馬」上走下來的女警竟然超級正,令他興奮地說「多開幾張沒關係!」

曾姓網友表示,當日開車上66號快速道路往中壢時,因為忘記繫安全帶而遭紅斑馬攔下,「原本覺得很賭爛,結果眼前下車的竟然是一位女警,而且還超正,看了氣就先消一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姓網友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次因沒繫安全帶被開了3000元的罰單,但是女警這麼正也就沒太把罰單放在心上了。對於網友指出「罰單上應該會有女警簽章,跪求芳名」,曾男也回應道,當時同行的還有一名男警,罰單上的章是由他蓋的,「我也不知道女警的名字!」

女警照片被PO上臉書後,立即引起網友熱烈回響,「什麼叫做多開幾張沒關係?你知道錢有多難賺嗎?這種事還是讓我來吧」、「戀愛了,想被開單」、「開罰單沒關係啊,記得上面要留電話」、「好可愛!為了她,再多張罰單我也願意!」不過還是有網友表示,「還是看看就好,這種被抓都3000起跳,再正我也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