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TC APP全球頂尖運動員啟發 健身紀錄必備

NIKETraining Club 應用程式。(圖/NIKE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全新Nike+ Training Club App擁有100多項的全新訓練課程、可彈性調整的訓練計劃及個人化的專屬設計,你必須知道的關於Nike重新設計的 Nike+ Training Club應用程式的10件事情。

1.內容更豐富:NTC App目前擁有100多項全新訓練:由Nike菁英教練設計智慧型訓練課程,紮根於科技,並從全球頂尖運動員獲得啟發。

2.喚醒你心中的Rory Mcilroy和Alex Morgan:全新的NTC App可服務所有男性與女性運動員,並根據他們的不同需求和目標進行調整。



3.個人化的專屬設計:客製化的NTC訓練計畫實現了訓練與課程的最理想結合,根據你的健身基礎和訓練目標來設計出運動強度和適當恢復期的最佳課表。

4.拒絕藉口:可彈性調整的訓練計畫能夠根據你個人的進度和訓練量做靈活調整。

5.排除停滞期:使用者可以自動或手動輸入訊息。NTC App在完成每項訓練課程時會詢問個人強度感受,並對下一門訓練課程進行適當的調整。

6.指引你前進:NTC App將會指導用戶進行每項訓練,明確介紹重點,減少錯誤的發生。



7.保持生活感:用戶可以透過NTC App新增訓練課程之外的活動,例如爬山、打籃球或者NRC跑步等運動,並進行可彈性調整的訓練計畫。

8.提高參與感:每週的“精選運動員”訓練課程以菁英運動員作為靈感,邀請用戶參與嘗試不同訓練課程。

9. 帶你走出困境:NTC App強化照片分享功能,包括30多個貼圖以及標籤功能,更激勵運動員。

10.獎勵你的成就:NTC App中包括個人專屬服務、NTC Live動態更新,以及社群活動記錄摘要,激起你的運動熱情。

href="https://www.facebook.com/ETtodaySPORTS" target="_blank">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