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台下3大漏網鏡頭!  吳青峰大罵「放屁」走人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金句大盤點!第27屆金曲獎在25日晚間隆重登場,現場眾星雲集,除了星光大道上男的帥、女的美,頒獎典禮也驚喜連連,除了在台上的精彩內容之外,台下藝人頻頻互動也十分逗趣,《ETtoday娛樂星光雲》整理出整個節目中漏網的側面鏡頭,也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一、吳青峰大罵放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青峰在台下開玩笑大罵「放屁」。(圖/翻攝自YouTube)

小S攜手蔡康永,在舞台上透露有些藝人非常開心《康熙來了》停掉,直指就是坐在第一排的蘇打綠主唱「青峰」,讓對方忍不住大翻白眼,還用口型大喊「放屁」,最後還開玩笑示意要離席、笑翻眾人,而一連串經典表情也透過節目直播放送。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二、蔡依林、張惠妹台下放送好身材

▲▼蔡依林、張惠妹台下放送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

在台上頒獎的小S、蔡康永笑梗連連,在典禮上大方稱讚張惠妹的紅毯服裝美到不行,小S也不改搞笑本性,指著對方的驚人胸器直指:「你以為我沒有嗎!」要求蔡康永幫她拉下拉鍊,還點名一旁的蔡依林嗆聲:「你明天是第4美啦!」讓畫面狂CUE到蔡依林、張惠妹,2人也一起在台下放送美胸、美腿的好身材。

►金曲獎圖文直播

三、林俊傑、蘇運瑩馬卡龍乾杯

▲▼林俊傑、蘇運瑩馬卡龍乾杯。(圖/翻攝自YouTube)

當主持人黃子佼介紹起蔡健雅特地帶來給大家吃馬卡龍時,一旁的林俊傑、蘇運瑩拿到後,還開玩笑擺出「乾杯」姿勢,模樣相當逗趣,也顯見2人的好交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