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會開車不會停車!警遇「超無言駕駛」 倒車幫忙停

▲警察幫忙汽車駕駛「路邊停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警察也太熱心了!彰化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表示,25日下午2點半左右,在路邊目擊一位汽車駕駛竟不會「倒車」,一旁騎著機車巡邏的員警路過,還熱心的上車幫忙「路邊停車」。

網友表示,該名汽車駕駛會開車但「不會停車」,路邊的停車格怎麼倒車就是停不進去,路過的巡邏員警看不下去,只好停下機車「上車幫忙」。網友寫道,「熱心的警察幫不會倒車停入停車格的民眾停車,給警察大哥一個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紛紛表示,「現在的警察真的要十項全能耶」、「順便回收駕照,回去重考一張」、「這應該當場取消駕照吧」、「剛才經過還以為什麼事情,原來只是不會停車」、「警察大人請順便把他的雞腿吃掉」、「警察很好心,車主...呵呵!也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