溯溪教練3公尺高「海豚式」跳水撞頭 屍身沒入瀑布底

▲黃姓教練疑似因天氣太熱而跳水,未料水深不足導致頭部受到撞擊,警消到場後已無生命跡象。(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涼山瀑布今(25日)發生一起溺水意外,47歲的黃姓溯溪教練,與約20名友人自高雄前往屏東瑪家鄉的牛角灣溪溯溪遊玩,約下午1時許,黃男疑似因天氣太熱,竟褪下全身裝備,自3公尺高的瀑布躍下,未料潭水水深僅約4公尺,黃男因重力加速度頭部撞擊潭底,送醫後仍然不治。

警消到場後,同行友人供稱當時黃男是以頭下腳上的「海豚式」跳水,過程中一度還見到他浮出水面,但不久後旋即又沉入水中,友人察覺有異,急忙立刻報警求援。

警消表示,到場後在深潭中搜索黃男身影,最後才於瀑布的正下方尋獲早已沒有生命跡象的黃男,查看後發現頭部有撕裂傷,推斷是跳水後頭部受到撞擊,才會溺水。警消強調,該處談深僅4公尺,黃男自3公尺高處躍下,水深又不足以緩衝,才會撞擊到頭部,「這裡根本就不適合跳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