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妮妮獨自返台道歉快閃 台藝大:盼大眾給改過機會

▲歐陽妮妮面對媒體道歉。(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妮妮請槍手代考期末考風波,25日下午4點55分從北京返抵台,家人歐陽龍與傅娟都沒陪同。她首次露面道歉說,「對不起,讓大家失望了,身為公眾人物做這麼不對的事情。」隨後快閃上車離開。台藝大則表示,對學生的獎懲一視同仁,不會因身分而有改變,也盼社會大眾給犯錯學子改過向善的機會。

就讀台藝大的歐陽妮妮22日承認錯誤,在網路上連說4個「對不起」,表示是同學主動要代寫考卷,卻又爆出槍手是校外人士。而25日再度被爆出,她雖然公開道歉,卻在私人臉書上一吐怨氣,不但指自己沒有說謊,也暗示經過這次事件,「了解到了哪些是可以留在身邊的人」,甚至說「他們不爆料會憋不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藝術大學發表聲明指出,對於學生的獎懲都一視同仁,不會因為學生的身分而有所改變;相關處置已依規定提送獎懲委員會程序進行中,在結果公佈前,校方不會針對此事件再表達意見。在學習上求真、求善、求美,站在學術教育的立場,不只要提升學生藝術的專業素養,更重視品德操守,也盼社會大眾給犯錯學子改過向善的機會。

經紀人Cindy轉述歐陽龍夫婦聲明,「自己做錯事自己負責、承擔,跌倒了就要有勇氣自己站起來。這就是人生的課題,為成長付出的代價。事後,她一定是最後悔、最難過的人,父母在動之以情、說之以理之外,能給予的就是最大的支持和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