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好騙?好色男求妹仔「桑一下」 權志龍神招惡整

▲好色友人來訊求認識妹仔「桑桑」。(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不要亂虧妹!知名網友權志龍24日晚間收到一位友人來訊,直言「看你FB蠻多妹仔,去弄幾個我桑一下啊!」為了教訓一下這「女性公敵」,權志龍與另名友人串通,要給這位好色朋友好好上一課!

權志龍在臉書上找了一位正妹朋友,並與她男友串通後,誘導這位好色友人私訊她「給虧嗎?婊子」,而這位友人也玩得相當興起,還笑道「哈哈哈好刺激」,但仔細一看後卻有點疑惑,問道「她男友感覺非善類耶!」但權志龍仍不斷安慰,「紙老虎而已啦,龍哥加持過不用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該位友人不疑有他,在誘導下傳訊「衣服穿這麼少,球都跑出來了」、「欠X是不是啦三八,過來幫哥哥XX一下啊」等不堪入目的言語給女網友,權志龍見時機成熟,便故作緊張,「她哥剛剛打電話來,好像是XX幫的,你先別密」、「有點玩過頭,她哥打來嗆我,超兇的我馬上掛掉,還說要斷手腳筋!」好色友人也立刻嚇傻,不斷問「現在該怎麼辦?」

權志龍見魚上鉤了便更加調皮,急忙撇清「人是你密的阿,XX幫誰不怕阿,你真當我呼風喚雨是不是?」搞得好色友人更加緊張,追問「現在該怎麼回她,我先道歉好了!」而權志龍則淡然一笑,溫馨地提醒「你看看自己有沒有打卡之類的會不會被知道住哪,我先去看電影了,鋼鐵人2喔!」

網友看了也全笑瘋,「你哪來那麼多鬼點子整人」、「哈哈好賤,整到一個色龜」、「這年頭還有這種技冏會被騙喔?」、「這就是所謂的色大膽小,整天精蟲衝腦」、「這種不尊重女性的魯蛇整到他真的剛好!」

▼權志龍惡整好色友人。(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權志龍先與友人串通。(圖/網友權志龍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