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星人專屬「健身房」 消暑大泳池讓狗狗涼到呆掉啦!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近年來興起的「健身風」吹到汪星人身上啦!國外的狗狗托育暨培訓機構「Happy Tails」不僅設有健身房,甚至還有一座游泳池,讓汪星人們可以在裡面盡情玩耍,進行「正常能量釋放」。

除了硬體設備外,就像狗狗學校一樣,這裡還設計不少「課程」,包括把球頂來頂去的「足球課」,想方設法把零食從寶特瓶弄出來的「拳擊課」,還有超級消暑的「游泳課」,讓狗狗在炎炎夏日也能開心運動、戲水。

影片PO上網後,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想把狗狗送去那裡~」、「狗狗樂園~好爽喔!」、「當狗真好」、「狗狗的天堂」、「這狗狗們好像過得比我還好?!」、「好快樂的狗狗幼兒園啊~」、「好想一起下水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狗狗開心玩球時,怎麼有位汪星人定格啦?

關鍵字: 汪星人狗學校HappyTails健身房游泳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