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再赴巴拿馬 蘇嘉全:更縝密處理行程會比較完美

▲黃國昌臨時取消去巴拿馬出訪行程引人非議。(圖/本報照)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臨時取消跟隨總統蔡英文出訪巴拿馬行程,隨後再度自費飛往。對此,立法院長蘇嘉全25日表示,自費出訪無可厚非,不算浪費公帑,但如果事前做更縝密的規劃,或許會比較完美。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則指出,決定自費前往已取得外交部理解,如果外交部認為有妨礙,他們一定不會這樣做。

對於黃國昌因為要聲援華航罷工而臨時取消跟隨出訪行程,立法院長蘇嘉全25日參加公督盟感恩餐會,領受透明國會貢獻獎時表示。黃國昌完成聲援任務之後,再趕去會合無可厚非,且他是自費前往,不算浪費公帑,但如果事前能夠更縝密的,把行程做一些處理,或許會比較完美。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惠敏則指出,黃國昌自費出訪,事先已取得外交部理解,不會造成困擾。如果外交部認為,他們這樣的決定會妨礙工作,他們一定不會這樣做,他們是先取得外交部那邊的理解以後,才繼續後面的準備工作。陳也對黃堅持出席罷工一事強調,目前勞工相關法令還有諸多疏漏,使得勞工處於弱勢,她可以理解黃國昌在評估事情急迫性後所做的決定。

►►蔡英文巴拿馬行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