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罷工照神出八點檔 網:鄉土劇編劇已經在抄筆記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年頭已經沒有「家醜不可外揚」了

▲挺華航罷工遭爆「假空姐騙婚」,女出面反控家暴。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因為聲援華航空服員罷工、遭丈夫踢爆「假空姐」的許姓女子25日出面,由2人各說各話、說法完全相反,劇情宛如8點檔,引發網友熱議,「鄉土劇編劇已經在抄筆記了。」

「那天我被他打之後,我是躲在家裡不敢出門,因為我覺得很丟臉,如果人家問我,我不知道要怎麼講……」,聲淚俱下控訴遭家暴,許姓女子拿出驗傷單反駁丈夫的不實指控,還秀出傷痕照片,自稱這些都是丈夫外遇被她抓包、想搶回證據而下手毆打她。

家庭糾紛怎麼會鬧到人盡皆知?原因就出在一張照片。許女前往華航罷工現場聲援友人,和一群朋友的自拍照在網路上流傳,她被誤認為是空姐,丈夫先在臉書「爆料公社」指控,許女開著他買的豪車,還要求他買名牌包,並說她流連夜店、 家人還借錢不還,甚至離家出走後獅子大開口,要求高額的贍養費。

許女今天出面回應,「婚變,他外遇,那他現在也是跟他的女朋友同居在一起,他也是都完全沒有回家,他是一直從LINE或是臉書一直發一些毀謗我、攻擊我的內容,我的律師已經有提出加重毀謗的訴訟。」

強調是丈夫先有外遇、兩人關係生變,許女還提供丈夫與外遇對象曖昧的影片作證,並稱丈夫現在的女友是網路正妹,不避諱在網路秀恩愛,讓她相當受傷。「我們在成立公司的時候,他是負債的,那時公司的所有的財務、內勤全部都是我一個人在做。(剝冷凍蝦仁)人工不夠,可能會做24小時做不完,我就穿著雨鞋進去裡面做,碎冰塊就是直接扎進去手裡面,就扎到流血,這樣重複做這些、做到那天就直接進醫院。」

許女自稱丈夫現有的財產都是兩人一起打拼的,但丈夫卻在臉書PO文,「我23歲就開始做生意,是和我前妻共同打拼,並不是許女士陪我一起的,後來公司也是由我個人資金和股東一起成立。」

對於這起宛如八點檔劇情的家務事,許多網友都抱著「看戲」的心態,甚至因為留言太長,不斷出現「懶人包」,還有網友連疑似「小三」的臉書都扒出來,但也有人認為無聊,「家務事無須搬上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