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33歲還能單場雙響砲 李秋靜全靠「意象」

▲李秋靜全壘打。(圖/壘協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葳格豹女壘李秋靜25日轟出單場雙響砲,睽違近5年再度單場雙響砲,李秋靜笑說:「我都是靠平時 揮棒意象訓練找球感。」

李秋靜目前還是通霄國民小學女壘隊教練,只有在周五下午才有時間跟著葳格豹練習,要維持球感覺自有她的一套方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屆企業女壘聯賽上周開打,李秋靜擔任4棒左外野手,葳格19日與凱撒打到延長賽8局,以11比12輸球,那一場比賽李秋靜打擊沒有發揮。

25日對南投鷹的比賽,李秋靜單場打出2支全壘打,她表示,「教練上一場比賽賽後跟我說,我打得太急了,要我自己回去調整。」

李秋靜回到學校後,「每天晚上拿著球棒,一邊揮棒,一邊意象練習,甚至拿出影片觀察自己的打擊,找到自己最好的揮棒模式及狀況。」

她表示,記得上一次單場雙響砲是2011年彰化全運會,那一次火力特別猛,3場比賽打了5支全壘打,有2場是雙響砲。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我做到了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NBA季後賽衝突!衛少怒槓唐西奇、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