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洗澡戒指滑落「卡GG」 硬梆梆忍2天才就醫!

▲戒指卡住陰莖男子兩天後才就醫。(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福州市24日發生一起「戒指卡雞雞」的離奇事件,1名50歲中年男子聲稱,洗澡時手上的戒指不慎脫落,剛好套住小弟弟,拔都拔不出來,原先他打算靠自己弄出來,沒想到試了2天都失敗告終,只好上醫院求援。

綜合陸媒報導,醫生表示,男子生殖器因長時間充血,顯得異常腫大,大小如同一顆雞蛋,情況相當危急,原先想以剪刀破壞卡在生殖器上的戒指,但又怕一不小心造成傷害,院方只得向消防單位請求協助。

報導指出,消防隊員將礦泉水瓶剪成小片,緩緩插入戒指與生殖器之間,再以小電鋸慢慢切開,費勁一番工夫才將戒指取下,生殖器經檢查後並無大礙,男子成功保住小弟弟,這才鬆了一口氣。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