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守男挺同志! 「超神邏輯」笑壞網友:總之我是接受了

▲網友用保守觀念變相挺同志。(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男生就該陽剛、女生就該陰柔,大家是否會對這種刻板印象感到厭煩呢?不過,一名暱稱「老頭」的網友卻反過來利用這個論點支持同志關係,讓網友全都甘拜下風說,「雖然不知道是怎麼回事,總之我是接受了。」

「老頭」在臉書粉絲專頁「出櫃北醫 TMU Coming Out」寫道,「我是個保守的男生,我認為男生就該喜歡陽剛的東西,譬如男生。」這段「突破盲腸」的文字讓人頓時語塞,覺得哪裡怪怪的,卻又無法反駁他的邏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PO文引起熱烈討論、分享,甚至得到比粉絲專頁還多一倍的讚數,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太有道理了」、「抓到了!同志都是右派!還裝做自己很開放!」、「社會缺少的就是你這種保守的男生」;有人則照樣造句,「我是一個保守的人,認為男女授受不親,所以女生應該跟女生結婚,男生應該跟男生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