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粉紫晚霞驚現「如來喵掌」 貓咪踏踏過的天空好療癒~

天空中有巨大貓腳印。(圖/網友周家蓁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片天空真的好夢幻!網友周家蓁在臉書分享一張晚霞照,團團雲朵映上藍、紫、粉、橘漸層色彩。有趣的是,豐厚的雲在變化中竟成為貓掌般的圖案,讓她驚嘆說,「天空好像被貓咪踏踏過一樣。」

周家蓁向記者表示,24日傍晚的天空真的超級美,她在自家頂樓無意間拍下,當時還邊拍邊閃電;然而,這片綺麗風景僅持續不到2分鐘,天空就「整個黑了」。照片中,豐厚雲層在光影對比間,看著就像隻胖呼呼的大貓窩在空中,很能療癒人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夢幻的景緻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後,引來網友留言驚呼「太美了!」、「令人心醉」、「可以借我存起來當桌面嗎?」也有人將重點擺在雲朵的形狀說,「巨貓耶……」、「貓腳印」、「巨大貓肉掌」、「如來喵掌~!」

關鍵字: 喵星人如來貓掌貓腳印天空晚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