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界男排聯賽德國狀態不佳 中華男排有望再奪一勝

▲中華男排目前排名第5。(圖/翻攝FIVB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記者魏立信/綜合報導

FIVB世界男排聯賽第三級,中華男排將於25日下午2點10出戰本屆狀況不佳的德國,有機會取得2連勝,朝四強決賽邁進。

排壇勁旅德國目前雖在世界排名第9名,但本屆世界男排聯賽直到前一戰才從哈薩克手中搶下首勝,之前苦吞3連敗,目前1勝3負積分4分暫居12支參賽隊伍中第7名,狀態並未調整至最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本屆狀態不佳,昨日才奪下首勝。(圖/翻攝FIVB自世界男排聯賽官網)

不過德國仍是支不容小覷的勁旅,平均身高197.7公分,共有10名200公分等級的長人,身材優勢更勝西班牙,其中204公分的主力弗洛姆(Christian Fromm)曾在去年亞洲俱樂部男排賽來過台灣,以傭兵身分代表伊拉克出賽,表現亮眼。

中華男排前一戰靠著優異的攻防擊敗西班牙,拿下哈薩克站首勝,目前氣勢正旺,有機會趁勝追擊再搶一勝,目前戰績2勝2負積分6分,暫居第5名,拿到僅3張的四強決賽門票希望濃厚。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