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帥哥地勤開轟:空服罷工期間沒配套,把我們當砲灰

我們想讓你知道…聽說下一波罷工是......

▲遭旅客怒罵受委屈,華航地勤人員砲轟公司高層沒有作為。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華航空服員罷工引發旅客不滿,第一線的地勤人員首當其衝,成為抱怨、甚至怒罵對象,華航蔡姓地勤人員25日透過媒體表達對公司高層的不滿,為地勤叫屈。

「624空服員要罷工了,為什麼沒有配套措施?把我們地勤人員當砲灰,他們(高層)人在哪裡?據我了解他們還在開歡送會,為什麼不來跟我們一起協助(解決)有關旅客的權益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園機場昨昨天一早就出現旅客在華航櫃台前拍桌大罵的情況,讓地勤人員相當委屈,面對無機可搭、怒氣沖沖的旅客,只能陪著笑臉說抱歉,長相帥氣的蔡姓地勤今天忍不住對媒體抱怨公司高層沒有作為。

另外,他也為地勤人員爭取權益,包括大夜班從每月一次增加到3次,沒有休息時間;交通車問題已經反應很久,公司也沒有給正面回應;華航的代理航很多,地勤應該要有代理津貼。(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