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時尚/兩大禮服派系 看歌姬莫文蔚、A-Lin就知

▲歌姬A-Lin、莫文蔚是正式典禮場合,明星最愛的兩大禮服派系。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圖/翻攝YouTube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晚(5/25)在台北小巨蛋登場,表演嘉賓莫文蔚、A-Lin兩人都沒現身紅毯,一黑一白,一露胸一露腿,儼然就是重要典禮兩大重點服裝派系的小型縮影。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莫文蔚一襲黑色直身長禮服,胸前透膚蕾絲的深V設計,性感的「很有質感」,她不是很直接的大露特露,反而有點低調地以若隱若現的設計風格來呈現。而與莫文蔚走同一個路線的還有林依晨,獲得紅毯5美頭銜後,典禮上她換上設計師Bob Jian簡國彥為她設計的禮服,黑色A-Line剪裁,鎖骨處的透膚水鑽細節,也是低調小露性感。

▲莫文蔚選穿黑色禮服,隱約露出胸前小性感。

▲擔任引言人的林依晨,第二套禮服也是黑色若隱若現風格。

唱腔超有爆發力的A-Lin,穿著Roberto Cavalli春夏系列前短後長的禮服,平口設計又秀腰側、又露美腿,非常火辣;唱歌時襯著迷幻背景,從天花板緩緩而降,特別有氣勢!

▲A-Lin穿著Cavalli前短後長禮服,露出美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