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出動S-70C 圓滿支援「鋒承龍號」船長後送任務

▲空軍救護隊執行我國籍漁船「鋒承龍號」船長後送任務。(圖/國防部提供)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國防部24日表示,國搜中心在12時52分通報,我國籍漁船「鋒承龍號」位於鵝鑾鼻東北方約880浬處,黃姓船長發生腹部疼痛、盜汗症狀,經高雄市聯合醫院評估有立即就醫需要,即向國軍申請派機前往支援後送任務。

國防部接獲通報後,下令空軍嘉義基地S-70C型機1架(編號:K-493)執行該項任務,而任務機於13時30分起飛、於15時10分飛抵志航基地東北方約105浬接駁點,並實施吊掛,15時27分完成吊掛後,於16時25分降落志航基地,病患隨即由台東縣消防局救護車送往台東基督教醫院診治,圓滿完成任務。

►►更多的《台灣第一女總統》出訪隨行報導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