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這5人救了金曲獎! 謝震廷還原CD飆唱被推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將25日晚間隆重登場,由黃子佼一人主持,不過,頒獎典禮進行一開始,就因特效、燈光因素,整晚表演也引發正反兩面熱論,引來大批PTT鄉民批評落漆、氣氛超冷,不過,節目上也有許多精彩表演驚艷眾人,網友整理出一份名單,形容「這5個人救了金曲獎!」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請鎖定ETtoday東森新聞雲

一、謝震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震廷。(圖/攝影中心攝)

謝震廷13歲參加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獲得第8名,經過10年時間後,發行首張創作專輯《查理》奪下一生一次的最佳新人獎:「我是當初超級星光大道的小朋友,我現在長大了。」勾起許多人回憶,現場演唱專輯歌曲台風穩健,被網友大讚「實至名歸」,也獲得網路上一片好評。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二、平井堅

▲平井堅。(圖/翻攝自YouTube)

平井堅是日本美聲創作歌手,受邀擔任金曲獎表演嘉賓,現場演唱展現出堅強實力,沒有過於複雜的背景音樂,只靠吉他手的伴奏演唱整首歌,清亮嗓音完美無瑕疵,宛如收聽CD版原音,在PTT短短4分鐘就被推到紅爆。

三、蕭敬騰

▲蕭敬騰。(圖/翻攝自YouTube)

蕭敬騰和大陸鋼琴家郎朗搭檔,在金曲獎上首度合作,為了向資深歌手黃鶯鶯致敬,以「永遠的女神」為主題,動人真摯嗓音超催淚,網友一致好評「蕭敬騰超渡了我的耳朵!」認為他這段演出堪稱拯救了整晚金曲獎。

四、莫文蔚

▲莫文蔚。(圖/翻攝自YouTube)

金曲歌后莫文蔚以一襲黑色長禮服亮相,現場飆唱《看看》、《忽然之間》等經典歌曲,背景影片更從黑白照片轉為彩色的溫馨照片,表達「滿滿的愛」,沉穩的表現被網友誇譖「超好聽,雞皮疙瘩都出來了」,被讚瞬間提高了金曲獎節目的水準及品質。

五、黃子佼

▲黃子佼。(圖/翻攝自YouTube)

黃子佼是整場金曲獎頒獎典禮上,唯一一個主持人,不僅造型多變、成為全場注目的焦點,在頒獎典禮上來回穿梭的他,展現流利的主持能力,讓整場典禮能更順利、流暢地進行,是金曲獎不可或缺的重要大功臣

►金曲獎圖文直播

►金曲紅毯不想出錯!還是黑白最好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