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羅文裕勁黑西裝走紅毯 斯文男人味帥炸!

▲第27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羅文裕。(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佳客語演唱人入圍者羅文裕緊接著走上紅毯,他身穿正式、黑色西裝,同色系的黑領結,讓他看起來斯文、帥氣有勁,也顯示了對典禮的重視,他特別感謝父母讓他從小學習客語,因此才有機會發揚母語並入圍金曲獎,另外與他一同走紅毯的是2016年總統就職典禮上的女主持人陳明珠。

►第27屆金曲獎專題報導!想看更多請點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文裕,台灣男歌手,曾擔任林俊傑溫哥華演唱會音樂總監及開場嘉賓,知名作品有劉德華《殘缺美》、任賢齊《天使也一樣》、言承旭《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許茹芸《遇見另外一個人》、李聖傑《切歌》、楊宗緯《蠻荒情場》、黃美珍《在你眼裡》、阿杜《我在你的愛情之外》等

▲第二十七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羅文裕。(圖/攝影組攝)

學生時期自學樂器吉他,開始在餐廳自彈自唱。1999年與另兩名成員組成Y.I.Y.O團體,直至2004年解散。2007年重新出發,並發行個人首張全創作專輯《街頭情歌》。2015年12月10日,發行首張母語創作專輯《驚喜時刻》。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