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小S揭密最開心《康熙》收掉的人原來是「他」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小S、蔡康永、蘇打綠青峰。(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第27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最令人關注的頒獎人絕對是睽違已久合體的《康熙來了》主持人蔡康永及小S,2人一搭一唱妙語如珠,三兩下就引來全場觀眾哄堂大笑,另外,小S在舞台上透露有些藝人非常開心《康熙》停掉,她直指就是坐在第一排的「青峰」,讓對方忍不住大翻白眼,還用口型大喊「放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蘇打綠青峰作勢離席。(圖/翻攝自YouTube)

吳青峰以「蘇打綠」主唱身分出道,雌雄莫辨的嗓音令人印象深刻,樂團的詞曲幾乎都由他一手包辦,也先後幫張惠妹、蕭敬騰等天王天后寫過歌,讓外界窺見他豐沛的創作靈感。他在2007年以「小情歌」一曲首次入圍第18屆金曲獎的最佳作曲人獎,便一舉摘下獎項,2008年、2010年都有入圍同樣獎項,但最後分別被周杰倫、陳小霞打敗,無緣再獲獎項,事隔6年,以「下雨的夜晚」一曲再度入圍此獎,對此,他日前也在臉書感性寫下,「我從來不清楚那些旋律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他能往哪裡去,我只是一個途徑,謝謝生命給了我做為途徑的機會」,透露出創作歌曲時的內心想法。雖然他已經2度與此獎項擦身而過,但是他在15日獲得素有金曲獎風向球之稱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肯定,同樣以「下雨的夜晚」一曲榮獲年度十大單曲的殊榮,讓外界也相當看好他這次的表現。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青峰被猛虧笑得超無奈。(圖/翻攝自YouTube)

►金曲獎圖文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