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幫兒拍證件照! Max連4發「搞怪表情」宣告失敗

記者黃庠棻/綜合報導

藝人隋棠2015年閃嫁資深藝人賴佩霞的繼子Tony,同年8月生下兒子Max,時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親民形象深獲民眾喜愛,而她面對兒子的大小事總是親力親為,24日又在網路上透露親自幫愛兒拍攝證件照,怎料對方的表情通通不合格,逗趣的畫面引起大批網友瘋讚「萌炸了!」

6點起床送公公上班! 林依晨「這個堅持」被讚最強媳婦

藍正龍心疼周幼婷顧家太累 被問「要結紮嗎」秒變暖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常會在臉書分享兒子Max的萌照,每次都會引起熱烈迴響。(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24日在臉書表示,自己從兒子剛出生不久後,就想要挑戰拍攝證件照的任務,當初因為Max還是小嬰兒的關係,無法控制自己眼睛的閉合,還有1秒爆哭的情況,最後不得已只好宣告失敗,過了9個月之後她再度拿起照相機嘗試,怎料愛兒瘋狂對著鏡頭賣萌,讓她大呼「怎麼還是這麼難拍!」語氣頗為無奈。

史上最強主持組合!《康熙》蔡康永將合體《RM》劉在錫

愷樂「由下往上」自拍0死角 細手臂爆出二頭肌太逆天

▲隋棠挑戰幫兒子拍攝證件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然而,隋棠雖然挑戰拍攝證件照失敗,但Max可愛的表情卻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時而直視鏡頭露出只長出兩顆的牙齒,時而對著鏡頭後方的她微笑,還不時嘟起嘴巴露出無辜的表情,超萌4連拍讓大批網友都融化了,忍不住瘋讚「Max遺傳了媽咪的戲胞!」母子倆的高人氣也讓該則貼文才PO出短短2小時,就吸引了超過6萬個讚。

▲隋棠挑戰幫兒子拍攝證件照,最後卻因對方的搞怪表情宣告失敗。(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