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北斗陷火海?「火燒雲」美景 網友讚嘆:超壯觀!

▲彰化網友拍下「火燒雲」美景。(圖/黃學建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射,以免侵權)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彰化北斗陷火海?網友黃學建於臉書「爆料公社」轉PO朋友拍攝的照片,只見天空一片火紅、上方還烏雲密布,看起來就像整座城市陷入火海一樣。黃學建讚嘆道,「真的是非常特別的天空景色!」

黃學建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這張照片是彰化友人於24日傍晚偶然拍下的美景。雖然「火燒雲」並非相當罕見,但會選擇將它PO上網,是因為「這張拍的真的和平常看到的不太一樣,有種特別的美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照片太過「逼真」,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擔心或不妥。黃學建笑說,雖然今天朋友傳照片來時也說「好可怕」,但其實這只是一種自然現象而已,抱持著欣賞的角度就好,不要多做聯想。

網友看了照片後也紛紛表示,「滑過去的一瞬間還以為是火災,真的超美」、「這張照片拍得真好,看起來超熱」、「我還以為是火山爆發呢」、「太壯觀了,不仔細看還以為大火!」此外也有網友表示,「我記得以前阿嬤說火燒雲是有颱風的前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