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獎/莫文蔚美聲「洗觀眾耳朵」 狠打3組表演者

▲莫文蔚演出受到好評。(圖/翻攝Youtube)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本屆金曲獎第5段演出者為金曲歌后莫文蔚,演唱《看看》這首經典作品,一襲黑色長禮服,胸口中間用薄紗遮擋,秀出若隱若現的深V,背後擺滿了許多蠟燭,影片也出現許多受虐婦女,在戰爭中掙扎的小孩黑白照片,呼應引言人林依晨「用愛關懷世界」的概念。

►第27屆金曲獎相關報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莫文蔚唱完《看看》後,伴奏從鋼琴加入絃樂,將《卡農》融入招牌歌曲《忽然之間》,背景影片更從黑白照片轉為彩色的溫馨照片,表達「滿滿的愛」,沉穩的表現被網友誇譖「超好聽,雞皮疙瘩都出來了」,覺得她真不愧是金曲歌后,比起蘇打綠、紀曉君和A-Lin在大舞台上仍表現出實力,也有人表示「金曲獎水準突然變高了」,根本就是金曲救援王。

►金曲即時得獎名單

►金曲獎圖文直播

▲莫文蔚演出受到好評。(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